跟豪爾談了一下

 

邀請她為我的第一位"陌生人計畫" 我覺得她應該也是個豐富生活的人

靈感取自於這裡: https://walkwithcamilla.wordpress.com/

後來我覺得為何一定要陌生人?! 跳SWING的人就超多了可以馬上開始! 且會運動的人都是好人吧!

熱愛生活的人~

 

 

 

我跟他說 我覺得很多人聊天只是聊今天天氣怎樣 其實很可惜

有的人其實有很多故事

且現在我還是有點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  也想要多知道別人的故事也許可以借鑑

希望可以把一些人透過跟她聊天的方式 然後記錄下來

有的跳舞的朋友或者是剛加入的新人~ 

其實知道你(或者聽別人一說 XXX )  但是也只是知道 但是如果透這樣的聊天紀錄

他也許跟你有相同的興趣愛好頻率等等

你們就可以下次不用在那們見外的點頭之交

而是可以見面的時候就馬上深談~ 或者例如兩個人都喜歡攀岩可以馬上糾團成團!! COOL~

 

所以決定啟動這個計畫 我覺得吃飯聊天其實會容易分心

她的點子還滿好的是 用走路的方式來聊 (但是我最近膝蓋需要休息 走一小時會不會爆掉阿= =_

 

 

 

他問我為何覺得台灣的SWING迷人的地方

 

ST這是算是我真正第一次跳舞以及練舞

很棒的是有助教這個制度還有上課拍照 把歡樂的瞬間記憶下來

很感謝這些助教在跳舞的時候我們遇到問題可以馬上提問並且解答我們

所以後來我也當了助教 讓這個很棒的循環持續下去


 

我很喜歡張學友演講的一句話: 學到的就要教人 賺到的就要給人

 

昨天時候體會更深

 

昨晚幾乎沒去跳Social 都在地板旁邊跟朋友練習

然後以前助教班的同學還有朋友  在練習或者我休息時問我問題

解答完覺得很開心能幫到他們

 

--------------

記得以前公館練習團還在的時候 認識很多人 取消了真的很可惜

那邊的人雖然常常去的都是LEADER但是有問題都會熱心地教你 (當我還是新手的時候

而且還可以互練 哈哈

我從藍尼身上學會了如何介紹別人 他那時候把我介紹給比我快兩個班的進度的人

這招真的做的很棒到現在我就認識了兩個很勤去跳舞的小小小學長姐?!

---------------

 

還有本來答應Elie要教她Shan shin的 雖然他感冒沒來  但是我想說我喇叭都帶了

所以呢就跟一些我認識的人告訴他們等等10點我會教排舞 想要學的可以來

過程中滿好玩的

也讓我知道一些教人的重點還有很多我要改進的地方

當初學的時候也是有前輩熱心的教~

當然每個人聽得懂的語言方式不一樣 這就是教學困難的地方!

 

每次禮拜五下班的時候都會覺得超累 但就真的有種魔力讓我在一到了華山馬上就精神充沛?!

然後就不知不覺會跳到12點趕捷運了...

假日的時候有時候懶得安排活動就! 跳舞阿 也滿棒的 就不會不知道幹嘛在家裡摸電腦摸一天了!

 

亞洲人跟西方人有一點不同的地方是很少會跳舞

這是很可惜的事情 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的人來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