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以帶些1塊錢 我旅行就遇過愛收集錢幣的英國人 然後就變朋友了~, 也送過一個巴西的阿婆 是我語言學校的同學 然後她也回送我巴幣 哇~~

是個很溫和的老乃乃呢 人老都很愛說話QQ 雖然她上課我都聽不太懂 她講啥

2. 鳳梨酥比太陽餅好 至少很多來台灣的外國人沒吃過後者

 

3.明信片 我自己愛收集 然後我竟然遇到韓國朋友後來是那邊的好朋友 要離開的時候我送她 她也回送我一個 她竟然也帶韓國的明信片~

4.徽章 我帶了一些送人 台灣國旗 好像也很多人收到很高興唷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