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四堂課

一開始一樣老樣子先大家喊一遍名字 再來喊名字大家看你一次  最後指著對方 然後叫自己的名字 唷對了新東西 最最後自己的名字前面加個形容詞~ 例如 剛剪頭髮的KEN 帥帥DER SUCK~ 等

還是要練習先只人 然後再講這樣來練習急性!


帥帥的: 那個練習有人說 這是外在的感官(只人) 與內在的衝突 (說自己)
-----------------------
再來是123 之前工作坊的
每個人輪流喊然後讚頌失敗

再來 1=一個動作隨便想 2 3

再來  1 2 都動作 3

最後 123全部動作 所以到後面都沒聲音


有人說 全部聲音 或者都動作會比較好做

 

------------------------------
之後一個單字接龍練習(故事)
分成4~3個仁 然後一個人當主持人
開始訪問其他人(他們是一個人一個整體) (不一定要人 可以外星人 動物植物等..

例如: 這位導演 你最喜歡的作品是
然後後面的人就要開始回答
有個建議是 先把問題在回答一遍 這樣比較有準備時間 => 我-最-喜-歡-的-作-品-是

*每個人訪問練習 大概問3個問題 然後答案最好是開放的  不要問是不是~

*回答的人結束可以不說話 不用刻意一定要接

*最好每個人都可有勇氣去開話題 不要接一些" 這" 又" 就" 等...

*訪問可以假設對方怎樣 例如有人傳言你跟XXX 怎樣 你的回答是 (不燃都訪問會乾掉

---------------------

最後的是上台演戲 (挖超難
兩個人在台上這樣 然後要注意的是
兩個人廠警示設定在已經相處30分鐘以上反正就是不是陌生人或路人的意思


A : 一個動作等等 開場
B : 描述這個場地( 可以不刻意地來
A: 描述關係
B: 最後再加點內容

P.EJ:

A做一個伸懶腰的動作
B睡得好嗎 我已經念很久的書了你睡到現在
A哎呀高中同學三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要先睡才有精神念書
B 真受不瞭你 想不到我們畢業了還考上同個大學 當初一開始跟你說話就是因為老師叫我叫你上課不要睡覺...

---------------
新手練習重點:

"人" .

多回答細膩疫點 例如說我好胖 要說 我120公斤 我們認識好久 要說 我們已經三年認識了

不要設定 離開的場景  例如我先洗澡 然後~我洗澡回來了@@

接受對方的點子 他說地點 不要說 是嬤
也對方丟一個 然後回說 我好像健忘等等
或者你幹嘛搶我男友 => 馬上說我沒有

盡量面對觀眾

少一開始弄一個無法解決的問題 且盡量注重在描述關係而不是事情

場景詳細描述 醫院=>的病床~


下次會學怎麼練習把沒有的道具假裝在手上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