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BA的 上課影片 SWINGOUT後

覺得很有趣 大家可能都跳的梅很標準 但是很歡樂  就像以前我學習一樣

 

回想:

 

一開始 朋友rock我問他那是甚麼舞蹈

他說很好玩 你可以禮拜五去看看

所以我就去了 一個人到那邊也不知道幹嘛 8:30還沒到 看到旁邊的許迪在那邊穿的絕對是跳舞的

只好裝笨問他 : 請問這邊教跳舞嗎 然後就跟他聊一下甚麼是 Swing dance  (重點是到現在他還記得這是我第一句跟他說的話DX

 

快轉 (好像變成流水帳)

 

LV1 每次都很期待上課 又會學到甚麼新招 然後下課的練習練一練

歡樂的一天!?

那個時代還有禮拜四的公館練習團 雨天會到台科大

很棒的是那邊L永遠多於F?! 所以代表有問題可以問啦 因為同學都住很遠所以幾乎都只有我到而已

剛好去的人裡面也有比我們快兩堂課的一對新手 所以有問題也可以問他們 (是蘭尼跟我介紹的

那時候想說郭2 怎麼練習團常看到他 直到後來當助教才知道裡面希望助教班的負責助教們能夠去練習團 好讓學生有問題可以問

那時候真是身在福中不之福~~ 很多人也不知道其實助教去有時候他們時間也很緊的~~

 

也在那邊認識了賣口 (總是一個人在跟空氣跳舞 ) 在那邊當DJ

 

值得一提的是 後來 LEO問我們要不要聖誕舞會的時候跳排舞 TEDDY會教學

過半數說好 所以我們就下班還要挑2~3天去練 那段時間 大家感冒  下雨 加班 還是一起練舞 整個快累癱了= =

 

表演的時候整個大放空 邊跳邊想著 挖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這樣在這裡跳舞表演

真是不可思議的感覺~

後來我覺得也許是這樣的原因 有些同學本來沒打算繼續L2的也繼續一起學習~ 不過LV2就有點難了 沒練習的人會跟不上

 

 

LV2 只能說你上課後會發現新世界 不管是音樂性

Swingout...等等 搞死人啦~

這部分感覺就快轉快轉

 

後來LV2快尾聲的時候 因為在TGIF當了2~3次教學手

就去接助教班了  恩沒LINE真的不方便一直麻煩人~

 

 

再來LV3 天天Swingout 現在覺得多虧這個課  現在做的漸漸好看了!

 

不過說道LV3 聽到有人說 裡面的人已經沒那麼"稚嫩"?! 所以懶得SOCIAL了

也許吧 我覺得裡面的氣氛就跟LV1 2不一樣了

裡面一起繼續上課的只有我 JANE 還有阿伯而已~ 其他還真不認識 有些是看過

 

 

 

 

 

------------

害羞邀舞

好像在我LV2還沒學會SWINGOUT的時候

同學都沒來我到了TGIF 看了看沒認識的

然後在旁邊看其他人跳   其實自己很想跳但是沒認識QQ...

這時候一首歌結束了 我旁邊的女生很明顯地轉頭看我  我驚慌失措馬上轉頭也看遠方假裝沒看到

我愣了10s 後來還是鼓起勇氣拍拍他肩膀 要跳舞嗎?  後來就很順利了 大家人還是很NICE的

只是自己嚇自己~ 接近焦慮超可怕的阿

後來她也成為我之後上課的同學了 然後我們間還有些共同點的! 挖~ 後來就成為朋友了 (他也是TGIF的常客 有些場合也常出現

 

只是每次想到這段我們第一次見面就覺得很好笑

------------------

 

 

“我是開心的”   是參加舞會我第一件需要處理的事情.

 

直到現在還是會想要第一個先去找認識的人 繞一圈先找看看

沒有的話再發個呆 最後真的沒人才去找不認識的

或是說 看到強強的就不趕過去或是別的組織的

所以現在這句話是我目前最重要要處理的課題

 

但是也要小心一開始跳的時候不要跳太難不燃對方做不出來還好重點是弄受傷就慘了

像是6=>8的 TUCK TURN 拉回來的 如果FRAME不夠 對方一定會被拉到

或者SWINGOUT~之類的

 

 

 

 

-----------

小舞技心得:

一開始 side by side 就可以知道等一下可以做的東西要不要太多還怎樣的

不要一開始就Swingout (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Suger push 沒練過的人基本上都做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