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錢: 差兩倍

 

安全 ?  歐洲要求保險 美洲管你去死 還有槍

 

食物: 歐洲BAR會定期有人來廚房檢驗 我在GRANADA的時候跟吧檯聊天講的 因為我看一個人進去@@  美洲: ? 別有槍就笑了吧

 

師資: 歐洲: 私立語言學校暑假的時候師資堪憂 但是普遍都教學經驗不錯 一定會有個王牌

美:會講西文都可以吧 然後容易不耐煩因為不會教 素質上不去  聽過友的人一周換個學小或老師的驚人創舉

 

語言學習度 歐洲: 文法  因為失業率現在已經不是快樂西班牙了 難民蹲在超市前面  美: 口語 到處都很熱情 應該隨遍都可以聊天

 

計程車 歐: 不會騙你 似乎都很棒 美: 不知道 應該很恐怖不要找路上的要叫車還可能是假的

 

馬路: 歐 能在路上亂走  美: 走再奇怪的小巷會死!!

 

總結:

 

我覺得如果是生活太無聊想刺激 去拉美吧 你肚子也會很刺激 有人在那邊吃甚麼鬼馬上屁股辣辣的 然後高燒生病啥的

 

但是你可以優閒的生活 因為東西"比較"便宜 所以不會覺得不敢花下去 也許可以考慮買了回去自己組

 

但是設施可能就沒很好例如圖書館...等等

 

可能觀光也沒地圖可以拿或者像歐洲友旅客中心 非常客氣之類的 A CORUNA 讓我大開眼界 超棒的沒大陸客 且很溫和聽我講話 可惜我在那邊只有一天

我應該多抓時間 然後再那邊練西文的... 多停留點~~~~ 但是要趕進度阿~ 很多地方沒去耶

 

載歐洲可能買到的東西比較精品 那邊的話可能就是比較土產? 之類的吧 然後那邊應該沒啥中國人 活著想求就應該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