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最後一個家的時候

 

因為我的房間在廚房跟冰箱旁邊 所以常常會有蟑螂偷偷鑽門縫到我房間 =O=

 

每次都讓我嚇的半死  後來拿不要的長枕頭塞住門縫

 

如果外出的時候會把枕頭放在門前面

 

有天德國室友問為何這樣放? 因為我告訴他不要移走我的枕頭T_T

 

我跟他說有蟑螂 西西素素的很可怕

 

聊到蟑螂  你國家的蟑螂也是這樣嗎? 一臉就是生病的樣子走超慢到底西班牙的蟑螂怎麼嚕 啤酒太便宜喝太多?

他聳肩 都是這樣差不多吧 我家沒啥蟑螂

 

我說可能因為老舊的房子 所以水管是互通的 就算家裡乾淨也會從下面跑上來 我家也是這樣   他吃驚!

 

 

我告訴他 幸好不是會飛的蟑螂 

 

他吃驚 POR QUE?

 

亞洲的蟑螂會飛喔 會VOLARRRRRRRRRRRRR 乾超恐怖的啦 飛來飛去的 (邊說我邊張開我的兩手揮揮揮

 

然後一相嚴肅的德國人這MOMENT竟然笑了= =  我不懂到底哪裡好笑 無奈 然後停不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知道德國蟑螂嗎? 我們有個蟑螂品種用你們國家命名 是棕色跟黑色條紋相間

 

他又搖頭

 

 

看來他門很少蟑螂吧!! 說起來我在那邊也很少看到蟑螂 可能因為石頭路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celsior2014 的頭像
    excelsior2014

    謝俊正的部落格- vivalavidataiwan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