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任何地方在南歐都有導覽

 

SALA有個導覽是禮拜1的下午5點

 

我跟一些新來7月份的學生去過 雖然都聽不懂

 

我門去過一些景點 還有我沒去過的例如原來有個地方 是德雷莎修女住過的地方!!

 

如果每個禮拜醫都去聽應該會更強單字了吧~~

 

導覽都講西文 可能西文遊客也多吧XXD

 

要去中新填報明表 然後時間到就在那邊集合 會遲到~~

 

我好像是跟德國人還有荷蘭她門疫起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celsior2014 的頭像
    excelsior2014

    謝俊正的部落格- vivalavidataiwan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