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ALA

有次德國人問老師怎租車 其實我也想去

問老師路上那個類似B BIKE的 好像要交錢

 

後來去青蛙教堂附近租

 

裡面是個大叔 人不錯 然後先問價錢

 

後來德國大媽認識個對了她叫REGINA  土耳其人 但是好像不愛運動還啥的

本來說好的 隔天早上我先道了 大媽在西班牙久了就開始遲到 我以為不來了說= =

 

早上好像8點還9點的假日路上超級沒人的阿

 

我再CADA DE CONCHA對面等 泰陽就有了~

 

後來我門繞了SALA的幼班編還有左邊的小辦編吧! 時間不夠 我門想要繞太大圈 結果就~ 大概3小時以內吧

 

然後有次不小心期泰進 她還大叫XD 很詭異的叫那種

 

還一直看到兩個西人 在滑滑板 巧玉滿多次的 代表我門真的走錯路一直繞圈

 

最後還車 她問我要不要去吃個東西我想省錢也很累 不響講西文XD

 

就回家了降

 

然後好像曬黑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celsior2014 的頭像
    excelsior2014

    謝俊正的部落格- vivalavidataiwan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