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Granada必去我超愛哪裡的! 我在那裏練好多西文:
跟旅館員工聊天、房客、商店老闆、酒吧小弟~ 還認識個嫁到美國的日本人(他在那邊認識個義大利人住那邊的,當她導遊XD)
 
那個日本人跟我駐在同個旅館 那天我去Ahlambra附近逛完回去的時候天塊暗了
然後塊到旅館的地方看到亞洲人 看了一下
 
然後發現她去問個西班牙人路 (我剛到也是找不到那旅館 也問人XD 一個六兩隻狗的人
然後還是找不到最後靠自己
 
我沒理她因為不知道她問路要去哪 後來我門又載塊到旅館的地方遇到(她過了旅館的錢面不知道XD
其實我是繞路因為我是往下走 她是往右
 
她就問我 口音 日本人喔! 她問我講日文嗎 還是啥的 忘了 被當成日本人感榮幸!?
 
我就告訴她在哪裡 跟我駐一樣的地方我門就疫起走進去 她說真巧XD 哈
 
好像她是給我弟紙問的 還是飯店名稱?
 
後來就在旅館裡面聊了一下  旅館餐廳不錯 我愛那樣的妻分 裡面還跟個摩洛歌會法語問我會不會法文 或英文的 可是她抽菸(老北北介紹給我的 法國人XD 徒步走好遠的奇妙人
 
最後我又去了另一個瞭望台 可以看到布拉供的 又巧遇日本人一次!
後來我們就疫起走回去 途中看到一個語言學校 載半山腰! 哇賽每天上學這樣走 太累了吧 但是很一人的氣氛
 
載巧遇的地方以個類似教堂的可以進去看看  外面有人結婚 我也拍了幾張
 
下次要兩個人來才可以狂拍照阿!
 
 
我一個人的時候在下面遇到好像情侶的 作在為牆上 好危險 我請她門幫我拍照最後我要走的時候啦
 
但是還是太害羞沒跟們聊天 想說不要打擾人加= =
 
那個點很不錯 類似小盡頭 然後可以看到下面的那個橋還有小巷子 一堆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celsior2014 的頭像
    excelsior2014

    謝俊正的部落格- vivalavidataiwan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