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上每個禮拜一次跟墨西哥人在外面交換

 

另外兩個一個厄瓜多 之前去年認識的朋友現在回國了 所以我們用SK

覺得用SK比較好因為可以即時的打修正稿

每天2 4 6 的晚上跟他練習

 

另外一個阿根廷人現在在英國

學中文或者在中國6年 以前在那邊當了2年的老師

我們每天SK 練習個一小時

他再一個知名網站傳我訊息問我要不要交換 趕決他好像比較喜歡台灣人 並且想繼續練習中文

有強調他在阿根停認識很多台灣華橋之累的

@@

 

好像挺好的 如果程度比較差的中文 我覺的溝通起來會很痛苦 目前看來我的程度比他們低

 

每天晚上因為時差問題交換 我都很晚睡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