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昨天跟COOL舞伴去了一次 根本太蝦啦

 

去之前我們想會不會當邊緣人

結果真的!!!

一進去就覺得氣氛非常的凝重 只能苦笑

 

然後會不敢進去跳雖然最後還是跳了不過我們就在旁邊的角落邊緣的跳DX

是說那個音樂真的很難抓到拍子 原來是其他的大雜燴歌曲= = 因為歌單是ANGELA的 傻眼 後來跟一個ELIE療才知道

 

然後中途YUKI來救我 就跟他聊聊 還是注意一樣我的舞伴 結果她臉色蒼白站在那 還好嗎 有點炯 因為看他剛剛跟認識的療 所以我就先離開了

跟YUKI跳的時候 可以感覺的道我身體超疆(那時候才跳前面沒五首

手非常硬 氣氛使然~

 

後來看到YANG他總是默默站在角落?!

也跟他交換資訊一下 他要推我去找不認識的 我沒動DX  他也就跟我跳了

不是阿~ 這裡面牛頭鬼神太多了實在是~~~

 

後來使用戰略性邀舞XD

坐到舞池旁的燈光下椅子 然後看以為是凱惇結果不是的人跳舞?!

然後就有個F過來左我隔壁的位子 (這很明顯

就說HI 使用INNER模式療 然後就得到一些這裡的資訊 (NPC?!

後來有首歌聽過 他就問要不要跳 欣然接受!

 

COOL也被拯救 一個ST的MAY? 問他還好嗎這樣@@

因為裡面的人都一群一群的 真的非常的 感覺我們格格不入ORZ

 

後來10點換DJ 跳了一首後 我跟YUKI打招呼就先走了

不錯的體驗! 哈! 下次等我回來攻略蔔!

 

總之覺得在這邊 最好是1年以上的人比較好 (尤其是L

一堆音樂性 很多人都聽過歌 再奇怪的地方停頓 讓我很冏一看就知道菜逼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