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晚上8點多接到電話 叫我下樓去寫給我們跳舞班的助教們小卡片

 

然後我上車就莫名其妙地到板橋了?!

 

裡面有瀉藥,JANE LEO 然後順便去環球買個金色叉子要給TEDDY老師

就降 後來送住在板橋的人先回家

 

再來就是我

 

途中就稍微聊一下這樣

JANE還唱歌耶 好開心聽到歌聲

 

不過還是逃不過萬年老梗 : 你做啥工作  你年紀 等等

恩.....

 

 

回到家差不多10點半 只能說有車真好

但是時間也就這樣沒了

 

以前我沒遇到過這種事情

本來我在看陰濕路 然後前面放著法文的課本在念

 

也許偶爾這樣滿好的

 

但是太長的話 我的事情就唸不完啦 所以適可而止XD

跳舞認識的人還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