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得要死 因為今天是我們值星班的周

 

所以我就上去新手教學啦

 

幸好有個LV2的 Grace輔助

 

整個就非常的 冏~~~

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下次還想繼續!

 

今天超HIGH很多熟面孔的同學都到了玩得很開心非常不顧形象亂跳

 

大概11:30才走

 

還幫忙到一個超級有興趣的新手

我再亂走的時候看到一個教學的同學站在廣場中間

 

然後就問他要練練看嗎

 

然後我就教她一些 還有跟他跳

LEDER會跳真的女生超輕鬆 我只能說....男生好難當阿

 

後來轉場10點的時候還稍微幫忙一下

教人的感覺真的很好對方也是不嫌棄我的教學啦DDX

 

謝謝大家今天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