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hinese.hostelworld.com/hosteldetails.php/Sevilla-Kitsch-Hostel-Art/saiweiliya/95809

 

Sevilla Kitsch Hostel Art

 

我覺得是我旅行中住過友最美好回憶的地方!

 

裡面的恭讀聲很友善 是個美國人

 

還請我吃她的義大利麵

 

裡面的房客也很棒 育到丹麥的女孩 她在這邊住一陣子了 找到房子以後要再那邊念書

 

但是打算繼續住一下

 

早餐也不錯 是鬆餅!! 雖然每個人只能吃兩個 但是是現做的! 另一個英國人做的 也是帥哥XD

 

老闆娘也很好的介紹我景點之類的 她住在櫃台旁邊的房間裡面好像養狗

 

問她景點我相信大家都問過了但還是很耐心的用西文跟我講

 

所以要練英文跟西文的都可以在這邊練習啦

 

晚上還會大家組團去外面喝酒  或者直接在裡面開趴 彈著吉他大家一起唱歌!!

 

 

跟外國人在那邊真的很爽  可惜那裏的韓國人(說早安不裡人?) 日本人都冷冷的 超蝦的

 

幸好她們應該都知道亞洲人都那個調調吧~ 害羞=不裡人=爛人?

 

再那邊室友也都棒 不過大部分都不會西文QQ

 

兩個德國人 情侶 在我的房間我們也聊了一下

 

廁所也滿乾淨的 且沒有異味 有個小空間是大家都可以進去的

 

不過好像就是會有人在那邊吸不知道是菸還是毒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