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ENFOREX好了

A2課程要一個月 如果 你運氣好 去那邊剛好學校剛開B1的班
老師不脫課一個月可以上完B1 預估妳可以聽得懂慢一點的生活西文
但是聊天部分就...悲劇 這需要時間 好再那邊很多語言交換還有一些課程 比SALA這小城市好太多了 也一堆外國人

我知道有法國人 義大利人在那邊做著夢 想再那邊鑽錢


想跟朋友同時間一起去? 不如早點去自己可以學到更多例如租屋 買票等...

那個城市滿有善的我覺得(還幫過路上阿伯刷牆壁因為她矮XD 其實我本來問路而以 問足球場在哪 我要循著那個地標 到EL RIO 然後走回家

結果回答我完請我幫忙= = 把白色的貼紙戳調

 

到屬第二天離開 我在BNB的房東 問我跟新加坡人晚上 (西班牙從巴賽來的樣子 還有一個義大利30歲的即將留學生跟我門聊天 聊一聊

猶豫一下就問我門要不要出去喝酒 因為她門在家裡容易突然講話大聲 裡面還有其他房客

這點我門台灣人應該馬上會拒絕吧 不過我在國外.... 我是可有可無太晚了 我以為新加坡人會拒絕 WANG 想不到她也說好 果然有國際觀的國家QQ


我門凌晨2點多跟西班牙人去廣場喝酒(住宅區都沒人 但是燈超亮 都黃燈 感覺就很安全
提早回來時跟新加坡人亂走迷路都沒怎樣了(頂多有醉漢睡在路邊

好啦我自首(喝多了 然後又迷路 最後在EL RIO的草叢邊解決 還在WANG幫我把風= = 羞恥PLAY

最後終於回到家 真的試 迷路因為到處都是黃色建築根本..SIMILAR..

---

在大教堂的後面廣場 有個黑人在那邊賣啤酒 一個1歐

超市買應該0.33歐吧 雖然法律規定不可在10點以後賣酒  不過...

總之我跟義大利人還有假義大利人 就在那邊喝酒 那個燈光非常的 特別 懷念阿~~

然後半著淡淡的清風 不會冷

我們走回去的途中還看到有人臥倒在某個台階上面 真的是非常~~~ 我還拍照起來 (重複說了

 

我覺得這個城市價位算有點高 可能延地中海所以很多外國人來度假

不過她們的COLTE INGLES 很小 讓我失望了一下 台灣百貨都比她們好玩

裡面還有中國商店哩

我幫ALBA在那邊買個手機套 然後她有問題 我叫他用中文 她害羞 於是就我跟那大陸人說話了

有幾天那邊下雨 運氣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