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會全面轉成西文現在沒時間


3/8號吧 我從台灣出發 到10月12號抵台回家

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覺得有時候反而這個經驗比語言學校的學習還珍貴

很多很多人


不知道為什麼 認識很多的比較熟的就是德國人- Jonas, Regina, MIGA的樣子, Max

英文真的超好啊  然後是我覺得最尊重人的種族吧 一說台灣就知道在哪 不會再跟中國搞混

平常有再關心國是真的有差 不過真的不能題戰爭的事情 他們超不想回答阿 

我有說我不說英文 所以他們都會盡量用西文大家溝通 比其他的國家來說 算是很認真練習了

很少再用德文講話當他們在一起跟我的時候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都跟他們年紀比較大的混?! 對了他們很準時 是準時喔 不是早到! 不過後來R小姐有背影響到遲到了一點這樣 哈


據說已經個性變了很多不像以前說得很嚴肅固執不苟言笑甚麼的 當然還是有一點 

像我的室友會邊煮飯邊哼歌 然後有時候會做出不可思義的事情對我來說

他叫Jonas Webier 是個有想法的人 好像滿會自己弄吃的 尤其是會煮東西用很多不同的香料還有自己做醬 這我就沒辦法

然後有次他邀我假日一起去AVILA 我們使用BLABLACAR 6歐吧好像 但是坐火車買來回票好像這個錢

他跟我用那個 最後發現個事實讓他很不爽 哈 因為他沒青年卡 雖然我們年紀一樣 但是他不知道這件事情

所以其實我沒有坐火車的交通費比他便宜 XDD 他在那邊小不爽

還有拍照的時候我叫他幫我拍照後來他不想拍因為我很愛拍照他最後說NO ==  合照到是一張都沒有他不太喜歡的樣子

好笑得是他們皮膚比較白所以容易中暑吧我想 反正後來我看到脖子洪成那樣跟他說 他就覺得休息了  所以就我一個人亂晃


有次說到我的牙齒 因為之前補過 但是西班牙麵包太硬所以我弄斷了門牙 他叫我看歐洲的牙醫 我說台灣的牙醫比較好

他有點鬼黨牆說德國的最好之類的 因為儀器都他們做的之類的 反正最後我沒有說服他 當然我也沒被她說服

感覺國家主義有點嚴重? 


待續---M R G


法國人認識的也滿多的 先說三個吧 Julia, Lamon, Fanny, Milde 小屁孩女孩17 16這樣 跟我借筆也沒還阿!!

覺得他們其實比德國人還冷 怎麼說 相處的時候還好

但是只要回國就會有種消失的感覺?

可能驕傲再心裡吧我想

前兩個是我的第二個房子的室友 人滿好 只是有點髒?! 盤子都跌超高才洗超好笑

當然我有獎一下他們好像就比較收斂 德國J先生好像不太跟他們熟 可能有心結之類的?

他有些地方不太苟同法國人的做法

法人有時隨性 走在走廊上也可以唱歌 然後那兩個都愛抽菸 總是窩在陽台上抽 不過可能教育程度比較高有時候我在廚房他們會把門關上

不讓煙跑進來 是一對情侶 女的會西文旦是不溜 然後男的家裡好像是哥倫比亞移民過來的 女的總是抱怨男的不跟他講西文

男的說女的講一講自己就獎法文了哈

他們真的很會打敗 佳里拉他樣跟出門差非常多 讓我覺得他們出去是要去宴會?

其他故事待續-


FANNY 在語言學校認識的

感覺比較喜歡翹課 最後一個月好像都不來 有次我跟個中國人然 走在路上巧遇 他說他不喜歡那悲傷的情景 WTF?

所以最後也沒來拿結驗證書

最後一次上課 因為我之前有邀請他到我家一起吃飯我跟班上那兩個中國人煮飯 大家一起吃(應該多半這種的 很有趣)

所以他看起來有點悲傷 下課遇到我 跟我一路走到我家門口 然後自己去晃晃 我在路上問他你家不是..?

他說因為要走了 所以跟我走一段 很低弱的樣子  我覺得他好像是單親家庭 跟媽媽住

在國外不懂文化還是不要問太多好  他們真的滿多離婚的跟台灣比?


後來FB家一家不知道是不常上還是怎樣的密了也沒回應該就這樣斷了啊!! 住南法的  還滿愛笑的 哈 不過有點大支 對他們來說

這樣的身材應該都是標準的吧!! 他之前好像有去日本住過一年的樣子 真好阿!! 對亞洲人來說導是不錯有善啦我想

其實大部分同學應該都不錯有善!


荷蘭人- 一個 Feliz, Miriam

他們英文真的都很好 而且是正統的英國腔的樣子哦!


前面那個就打破我的想法說啥荷蘭人是世界第一高的人 他好像165不到吧 整個就迥 不過應該是不錯看

喜歡去FIESTA 整個愛喝酒 不過18歲的人應該都這樣吧 再A2班認識的人 所以當然講話也事害羞的

燃後功課都不太血 上課才在那邊偷寫 那你到底是...?


第二個M女孩 我跟德國人同學認識的 有次下課好像要一起去的活動 應該是去BAR接吧 叫那啥 VANDICK

然後就一群人等等等在大中下等到大家集合 就認識了 是個金髮女孩OH~~~ 不錯 只是他們的皮膚就歐洲人都會有的問題 雀般乾乾的之類的

他好像A2還A1的程度 據說之前有學過一點 他學的事好像打算語言相關的系 綱要上大一 暑假國來這樣

所以西文還處在聽比說厲害的情況 覺得跟歐洲人義起出去最好找這種比我低個LEVEL的 XD 因為他們比較強

所以以我的程度這樣溝通比較順~ 然後有時候他單字講不出來用英文我翻回給他

他會~ 歐對!! 就是想到了這種感覺 很有趣!!

應該也算滿好約的人吧不過他住在寄宿家庭所以有時候要走的時間跟我們不太一樣

荷蘭人也滿不錯的!

滿愛笑得我覺得也有善 印象分數不錯

義大利人 Ectore 一個再V成是遇到的望明  兩個女的再第二次B1遇到的野望明 一個是德國朋友那邊認識的名字類似米尼之類的我不會拼也忘了 有個再B1 3遇到的 很慷慨一直愛請客 叫....忘了, 一個羅馬的 很高 女朋友是這邊老師教西文的樣子


他們的口音就是 那個S 會加個痾 然後尾音會很特別這樣會拉長 現在我的認識各國口音又很大的進步XD


E這位有點口臭耶 不知道為什這樣 然後也事業店咖 然後講話也愛很快 我有時聽不懂覺得他們是不是就是不想改口音的問題 學東西不學好嗎?


米妮住羅馬 不過好像是工程師 所以住在羅馬上面聽說40分鐘的路程 跟她男朋友在那邊

我覺得他講話很好聽 義大利腔哦!  非常友善的人 但是真的遲到大王也有時候 受不了!

 真的事很隨興的人 他在的兩個禮拜我跟他混了不少時間


旅行認識的義大利人

超級發揮愛講話的精神 總是有話題 沒話題就想話題 好像他問的東西雖然怪怪的 但是你後來就習慣了

反正就是要跟你聊就對了 例如..他有問過女生對義大利人的想法啥的  有時候很多事情對我來說很不可思義

他叫我跟另個新加坡人在他的WHATSAPP群主對其他不知道啥的 講話? 然後自我介紹 好怪阿

然後他的技能是 開始錄影 他拿著手機先對著我們講講講 我們隨便講講講 然後他可以照到遠處的人群

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

.........

我跟旁邊的新家婆人都驚呆了 到底講到甚麼地不講超久的 可能想記錄生活吧 但也超愛講!

也事很熱情的人 最後我要走了還跟我吻別? 是右邊 義大利人好像男男也要 超酷


日本人- Takako, Terumi, Akawa, 跟A後來有近來的同學忘了在尼加拉瓜待過

覺得有認識的外國人日本人也很多


韓國人 -Joanna Jun


巴西人- Juliana

台灣人-小攤販 淡江的DANIEL 正大的老女 


中國人- 然 廬山 楊俊義 大塊頭很高 LUIS賣腳泰車


西班牙人


美國人


俄國人- 真的很不準時 好像叫OLGA啥的 背棄死 說快到了 結果等了30分鐘 搞我?

幸好我在貝殼之家還有點網路 不然不就瘋了 然後交的也爛爛的 還給他5歐 ㄞ 他自己知道他也爛爛的吧

後來我們就不了了之 第二次我也故意 不小心遲到這樣

真的讓人覺得俄國人弄我門中國這樣 真的很機車 印象超差


羅馬尼亞


瑞士


英國


愛爾人


瑞典


新加坡-


丹麥?


加拿大 辣媽慷慨

模若鴿


印度


烏克蘭


葡萄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