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主糾約了第一次的見面討論讀書會流程

 

約11點 結果全部都遲到只有我準時壓秒到

 

天 我當主糾時候第一次都是準時到想不到這次第二個到的也不是主糾是10分鐘後到的仁龍-一個自學考上B1的騷年 挺厲害的

 

後來有一個家裡突然有事(可能倒垃圾>?

在11:35分才到

主鳩好像20分到QQ....

 

 

-*---------

主要流程(也沒有寫甚麼草稿 我當的時候會有=.=

可能記在腦子裡?!

 

大家自我介紹

介紹書籍討論共同的書籍以及作業本

網路資源分享

考過B1的學長介紹心得

結論:

使用TAXI 比較生活化的課文: 新年後要自己把0  1 章念完

作業本10. 12頁 一本有638題目的書寫作業

 

方式: 最後15分鐘會小組練習口說 說給對方聽( 我是想說要說說這一周幹嘛還有未來要幹嘛練習時太 不過算了

 

其實也沒討論怎麼實際進行........

 

我一個提議寫的部分尚LANG8 然後給外國人改道時候遇到特別的問題可以分享給大家

聽力部分大家選一個然後學習口音讀書會進行的時候說給大家聽(感覺也是沒要進行?

 

總之今日的聚會覺得好像沒甚麼效果

1個說都可以

1個考過了所以根本不需要想怎麼實際進行DX

 

怎麼感覺有不嚴謹的感覺

且出席這個也沒有說遲到要怎麼樣 有些事情還是要先講比較好...

每個月3次的樣子

很籠統 大概這樣

 

新年後再回報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