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 沒車不是很不方便

講的好像沒車還是怎樣的就在外面行走困難重重

 

之前被這句話唬到  覺得好像挺有道理的

 

 

才怪 只是我那時候不知道怎麼反駁

 

重點是自己清楚想要的是甚麼 而不是喔喔大家說有車 然後就要有車

 

第一我根本不想開車 小客車致死率很高為什麼要自己找死 那以前的人不就沒車很不方便

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第二養車花一堆錢到底花在這奇怪的花費要幹嘛 喜歡吃大餐就算了還有點意義

就跟手機要買網路一樣 買了然後在外面一直划手機  貪婪地想要把路上的美景通通拍下來

然後忽略用眼睛真實感受的美好不知道在搞甚麼

去看花燈也是一堆人拿著手機走全場 真的傻眼這群人

 

腦袋多點東西吧 重要的不是要甚麼 而是你需要甚麼

不要甚麼都想要 讓生活簡單點

 

 

當然這種事情沒有對錯是我的想法

尊重對方的意見 但是我只是忍住不說這樣其實沒意義而已

 

或者說 我們不適合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