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跳了可能因為也快一年了 所以在有些人眼裡也不是新面孔

 

當然可能有些人還沒跳過

 

會發現已經有些人沒跳過我在旁邊發呆(或者ECO太高不邀舞?!

 

然後那些比較猛的F會過來 要不要跳舞(而且還是L比較多的時候喔不是沒人可以跳!!.

 

挖也人太好了吧~~ 那當然就說好囉

 

像昨天就JENI跑過來這樣 13也是漸漸跟他比較熟(她男友也是)

說起13一開始我在松菸的時候可能MURMUR太小聲沒聽到我問他 就這樣走過去害我幼小的心靈小小震撼一下

覺得自己太弱甚麼地所以就沒再跟他邀舞 想不到後來在YM的一個音樂課 他自己走過來 喝水的時候問要不要跳

還教學了一把人真好

 

BONNIE也是這些跳很久的大佬們!! 上禮拜也是他要走了 問我說 來跳一首我要走了醬~

人緣好的人都會這樣?! 反正因為這樣所以之後遇到他有空也會主動找他們跳(雖然他們那等級的常常沒空啦~

 

反正就這樣之類的~~~~~~~~~~~~~

 

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