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RUN了六次吧 就覺得好像不知道練啥?

 

或者說主要原因是我就沒放那麼多重心在上面

 

因為跳舞越來越佔我的時間

 

不像以前我就會一直在FB社團PUSH大家 記得心得喔

TAKE人~ 誰誰誰記得寫紀錄喔啥的

我也不想這樣但是大家都要一直催才會去完成

搞得我也很累

 

現在經過上禮拜六的討論 (竟然又6人都大團聚了!?

現在先暫時改成自己專長的東西分享

 

有人韓文簡單的 跳舞 永春 財經 哲學 桌球等等 都可以來分享~

每次主題這樣倫 應該也滿有趣的!

 

不過我們這些人好像都比較少去用網路 所以反而現實的時候會比較熱絡

上次聚會還有人待到10點才走 討論啥阿那麼久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