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了ST人必會的 辛炫

 

起因是學姊叫我教她 結果他感冒LOL

 

後來在TGIF的時候就問一些我認識的人 如果不會可以來參加 晚上10點在旁邊的小地板

 

 

正題:

 

一開始雖然大家都是我認識的 但是還有點怯場 哈

 

一開始就說明 這是從第八拍開始

 

 

然後數拍子好累 超類 我要邊想舞步 邊喊 邊看  有一定機率會搞混

挖快死掉了當老師真的很難  教過才知道做任何事情都不容易

 

後來我就說下面的人 你們自己喊

 

到後面竟然最多有10個人在我後面亂入?! 超好笑的 我傻眼 重點是我聲音也沒傳那麼遠吧~~

 

 

重點:

 

1.喊拍子 也可以拍手就好  音樂要適時地放 不然到最後大家只會聽拍子

 

2.大家做兩遍 做錯的不用要求做到對 先把整組動作做完不然太慢了

 

3. 有沒有問題要適時地問 但是不要太平凡 會的人會不耐煩 (看需求 如果你要快點的話 有問題的可以最後再問

 

4.自己需要非常熟 且可以鏡像跳舞!!

 

5.人多的話 分兩組做看看?

 

6.這需要長時間的練習 有時間多教人 來得到反饋 告訴被教的人我被講沒關係請給我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