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先把紙上面的資訊念了一下!

講說有時候故意搞笑 例如踩到香蕉皮啥的 其實不好笑 觀眾沒感覺

還有 記錯名字的時候 如果被叫錯 要講 不燃觀眾會受影響

 

 

然後講話解釋一些IMPROV的內容 (當然每次玩遊戲之後 都會問大家有啥感想

 

1. 自我介紹的時候 從頭看到腳

然後指別人的時候講出名字 但是不要腦袋裡面先想要指誰 先指再說!

每個人手要放在前面 不要插腰啥得比較好指!

 

分組兩人 拍手 我跟KEN一組 要1 拍 然後HI FIVE 在來是2拍 到5下~

如果先完成可以試試看快板的

後來難的就是 1~5 5~1

再來是 4個人一起的 往左右來HI FIVE

最後14個人  要1~5 5~1 讚頌失敗! 所以有人失敗或者自己失敗 就可以弓箭步 舉起雙手  YA~~這樣

當然後面就一直失敗啦!!

 

 

 

 

 

 

 

休息10分鐘 在跟大陸人寮武漢 蘇菲也在旁邊 JACK也是

 

 

最後 完ㄅㄆㄇ的遊戲 擴充到全部

被出主意的人 要站起來 其他人坐著

記得鼓勵 加油的手勢就是滾動雙手

 

 

大最後 超難

要記你圈圈旁邊的人的聲音

然後聯想詞遊戲 閉上眼睛 走動 我不敢亂走 通常就是往前走 然後亂繞之後 在往後走

雖然懷鈺說會幫忙看 但還是怕怕的 (下次找人練習閉眼吧!

然後聽說最後大家要回到一樣的圓的時候 一伴的人都睜開眼睛 恩..非常不乖 我都避著眼睛 聽著OREAL的聲音回到原點顆顆

然後我的上家 家年 女生因為聲音不好認 每次都讓他講第二次XDD 我才確定沒人認領是他

 

 

 

離開的時候後來追上 RICH 原來他是講師

朋友介紹的

挖真是臥虎藏龍

 

 

*好像有兩個人報名了但是都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