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題目其實之前的工作坊有些都玩過了~~

不過會講得比較多

 

還有我覺得好奇怪每次到這個場地我都會先很難放開 是氣場問題嗎??

後來就努力掙脫了  可能是同學都第一天比較害羞吧

 

 

所以今天就先自我介紹  然後大家重頭看他看到腳~

 

過程有  即興聯想的詞( 不要情緒等字眼 最好是名詞

 

兩個人的共通點( 語言3分鐘  非語言也要

*----覺得我要加強的就是  有時候我會去面對陌生人 藏自己的情緒 所以像找共通點 就不會狂丟 P.EJ : 西班牙文 做菜 跳舞...等 

雖然對方是個很像澳門朋友的可愛女生 但是狀態不好所以沒表現得很好我

 

 

時不時要換自己在圓圈的地方!

 

 

我是一棵樹!!

=> 一個人過去當樹 後面的人排隊 過去補上 例如~ 石頭  再來例如小花

然後第一個人要去挑一個把她帶走

剩下的人又是第一個人 所以小花 之後看後面的人怎麼接~

 

 

休息時間10分鐘! 所以我就跟那個很像大天神的人聊了起來 靠他也會說西文  所以我就跟她講西文了 別人插不進來XD

 

中途也問那個大陸人哪裡人 他說武漢 恩~ 湖北! 有些人會在旁邊聽到! 然後加入 這感覺真棒! 有點我開了圈圈 把人都吸進來~~

 

還有一個是名字拳

每個人有自己的招牌動作 然後後面的人要模仿前面的人並且叫出他的名字 先從圓圈開始(如果對方忘記的話 前面的人要爆出自己名字並且做一遍幫忙他!

最好是0.1秒遲疑都沒有!!

 

再來就是跟對方隊到眼 在跳自己一次 對方一次這樣

 

YES AND...捷運的時候 有人問他的鞋子哪牌的 但是好像在鞋子裡面 我提議 好! 馬上脫  然後還要聞一下XD 當然沒做

 

回家的時候大家巧遇捷運 然後竟然話比較多這樣~

三個人印象深刻 : 一個師大學姐 一個巴拉圭住過 一個男朋友是墨西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