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因為連假清明剛過完所以沒很多人來

 

在上課的路上有點後悔

 

實在是離工作跟家裡太遠了 每次都這樣搞好累 上班那麼累還要坐將近1小時的捷運+走路...

 

今天菜色比較簡單 只要把食材都切丁而已

 

我的水花刀工還是爛爛的

 

該找時間練習了= =...

 

是說今天又被組上的大姊問 我是否跟同組的一個薩克斯風的男生是同事啥的

 

可能看我們聊得愉快吧= =  上次好像也是他問我 我跟第一堂課就認識的 姐姐之類的人 說我跟女朋友一起來學做菜= =

 

傻眼耶 婆婆媽媽很愛八卦歐

 

但沒辦法現在晚到 都只有那邊有位置阿 避嫌也不知道怎麼坐~ 就朋友吧 幹嘛管別人怎麼想

 

不過女生可能人家就不是那麼認為 人家需要行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celsior2014 的頭像
    excelsior2014

    謝俊正的部落格- vivalavidataiwan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