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遲到因為跟SEAN吃飯 開心了一下因為自助餐好好吃

 

到後我遲到10分鐘 發現裡面怎沒啥人 今天是怎樣也很少人來!

然後又超安靜 S說恐怖的安靜 我都笑了

不好意思持到往前走尊重一下 好啦其實有點累 想再L後面偷偷放空一下

 

結果馬上叫大家往前坐..

然後我又回去我的寶座了= = (中間走到左邊第二個位子 第三個位置放包包~)

 

因為很多人沒來所以坐後面的Loranse 練習時間跟我練習 (老師反應不夠快還是大書ANGEL阿

 

前面當然複習

問問年記啦 然後好久以前的 QUELLE 可以問啥都跑出來了 還是很多人不會講@@ 囧

因為要順便帶一下用QUEL加上複數要怎麼用

勉為其難講了幾個救救大家

 

好像似乎 講了LA 跟UNE 的指定差別 這個英文就有了所以我沒記很清楚

 

可能人少所以老師問了些問題大家都要答!

年齡好像又問了一次  還有我認識...哪個城市 輪到我我說香港 被糾正@@ 我想很多人覺得她不等於大陸?

還有問妳會說哪些語言這樣 糟糕不小心洩漏秘密 了~

 

Quelles langues parlez-vous?

 

翻開第三課 把後半段做完

P19 3 5 6

第六部分有點 .. 蝦?

我跟L合作 然後弄出一個對話 反正就是重簡單認識開始

我門弄出一個類似搭訕的東西 因為要問電話阿 我很邏輯性的把她編在一起了 於是大家就學到這個動詞...Draquer

大家都是小劇場時間過得很快..ㄟ

 

對了老師的最後部分 prononcez 我覺得聽不懂 不知道在強調啥 好像說重音該怎麼念? 但試務颯颯

 

講了一下用喜歡 講的東西可以用單數 LA 代表全部

 

 

最後上第4課 講筆友 大家把那些東西念一念 然後

做下面的練習 P20頁 的第2部分 開始幫她門找誰跟誰筆有比較順 就降!

 

阿對了老師叫我門下次上課要想到底自己喜歡什模 然後可以用中文問她她幫我門變法文

外乎爬山 游泳之類的吧...

如果可以也可以寫個自己的筆友信吧?!

然後作業第四課可以做做 有些東西看不太無 看來等夏要用字典查了

禮拜四記錄筆... 掰~

 

 

 

 

 

----

 

今天好像也跟 之前一樣早下課 簡章講的3小時其實扣掉上課跟這樣弄根本沒有 有點討論全部的簡章都這樣欺騙!

---

 

把那個發音網站全部發音分辨都做完了!

 

參考"法語發音快速入門" 三思堂的 裡面有很多哪些因用那些的例子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