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補上之前未完成記錄

 

開始教一些Quel的問句

我看得懂聽得懂但是我念不出來的句型了例如你甚麼職業 妳的國籍?

有趣的試 跟西文一樣大家都會把學生當作職業 會我的工作是學生(?) 因為中文可以通?

開始千奇百怪的職業出現! 學生的話老師還會問甚麼系的 恩... 問得很久我發現很多人都開始發呆了

 

因為有國中生在班上 所以老師介紹4個法文的學生 的不同

聽了也是誤颯颯因為她們的學期分的跟台灣不一樣

 

解釋一下很重要不知道為何發音的時候沒講的 y= ii => emploiie

講了退休~家庭主婦~怎講

有 的地方有怎麼講

 

還有哪些職業不分男女或者現在開始有分

 

回說我的電話是要C'est """"LE""""" 這個大家常忘掉

 

16頁練習3講超快的我都快跟不上 而且我還聽超多次  更何況是回家沒複習的同學了我想她們根本GG了吧

還有17頁的練習3 就描述那些名片怎講這樣

mon amour, mon ami 這首是聽歌時間

 

忘的差不多了....介系詞跟國家的搭配會陰陽性不同不同 還有重要的定冠詞我還是會忘記有實後兩個是母音要省略一個

這好像5堂的東西

大概這樣~

 

----

看完文法我的第一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