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了B1

早上筆試下午口試

其實一開始的閱讀測驗我差點做不完因為緊張會扣很多時間 最後竟然沒啥時間檢查!! OMG

且還可以偷偷去看聽力的東西考官根本不會理你如果你先寫完的話...

 

再來聽力就... 我也似懂非懂完蛋了要GG啦ˊ

 

最重要的是寫作我覺得時間不夠 第一大題我花太多時間想 結果草稿打完花了35分鐘多(我寫在另外的紙上面

害我第二題沒寫草稿直接在上面寫   寫錯就一堆刪除的線.... 完蛋了...

 

口試我覺得我爆掉了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所以有點腦 過去式那個有時候弄錯

然後沒辦法注意力聽考官的題目 結果我不懂也沒問 整個就傻眼的緊張

且選了一個旅館要CHECH IN的圖片 後面才是陷阱!! 第四大題(狀況題)是問說如果你已經確定房間了 但是住的地方跟寫的地方不一樣 你要怎麼反應

然後我整個就亂講 最後還說我討厭騙子 所以我不住了 靠!!

不知道腦袋怎了講這種比較負面的話?!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都說好 然後歡喜大結局

不過可能運氣不好

 

我不太喜歡這兩個考官非常冷 感覺是西班牙人 哀 早知道祈禱是拉美人就好了...

早知道選網球那個圖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網球的= =

最後第一部分的口試 我講太少 他問我講完了嗎 我應該再講一些 打草稿也是太緊張所以沒有用很多時間寫多一點 

哀...桑新

 

主要還是練習不夠 我應該多跟朋友講西文的 然後多寫作用鉛筆!!! 打字不準 寫作的同時也要計時才對...

然後要多想狀況題這樣我才可以反映到底怎麼退房 重點是我不是喜歡退房的人阿!!窘

 

 

 

-

----------

我知道為何明明記得打過這篇但是沒人看過了

因為我怕沒過所以就先隱藏文章阿XDDD 過了所以開放吧!!

現在回憶重點就是

1.聽力還是比想像中的難所以最好3個月前就要注意聽(不像我是放著當背景音樂然後就沒理他了)

2.練習寫作時用筆寫不要用網路打字

3.去路上找拉美人聊天 台灣現在很多有心你可以找到 不然就語言中心附近一定有(我在台大遇過 直接去講~~

4.小心不要一直低頭看草稿 口試的時候,然後如果不懂我覺得用西文跟他說你不太懂也可以 最好不要沒看懂題目亂講

5.最好把寒暄的話學起來這樣講一講比較不會緊張

6.前一天還是找個拉美朋友把西文感覺練起來吧!

7.記得帶外套好像會突然冷冷地  也可以叫他關冷氣啦

8.那本橘色的DELE練習本我想如果單字全會的話你應該鐵過的

 

大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