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般西語系的人寫中文容易犯的錯誤:
我有冷(X) 我覺得冷(O) tango frío
我拿車(X) 我坐(搭)車(O) tomo coche
我喝水 tomo agua
說以前的事情少"了"或"過"了 p.ej. 我吃飯(X) 我吃過飯了(O)
說未來的事情少了"要"o ... p.ej. 台灣很漂亮,我明年去台灣(X) 台灣很漂亮我明年"要"去台灣(O)

說中文的人學西班牙文容易:
省略你我他,因為中文常常可以不說: 我今天去吃飯,(我)遇到他.
主詞受詞亂放 me dijo (O) dijo a yo (X)
Trabajar => T的聲音太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