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老師群經常遲到十分鐘是常態 下課閃很快,有問題很難找人問

 

2,行政人員常常消失去喝咖啡,找人找無處理事情

 

3,現在暑期老師不夠找外聘新手老師,只會唸課本,以前上課有實習老師,還可以上台 教課

4,我上課問太多問題老師說我不能這樣問課程無關的,ej aseo servicio banno差在哪 ,重點是我用老師上課沒事的時候問,不然她也在玩手機,我有偷拍到她在用line

5,有些老師很愛叫我們寫閱讀測驗,然後她就可以玩手機或出去處理其他事情

6, 上課會講法語,英語 上次一直跟法國同學討論到mantan什麼鬼的,我受不打斷她問 她才知道是 女士的意思,名詞解釋有時講英文字 我無言

7, 分級考試覺得隨便分,升等考試的考題也偷懶

8, 老師上課常常跑題,老師說話時間比學生說話全部的時間還多

9, 住宿真的會陰人,租約到期自動幫我換住宿還要我交錢差點上當

10,課外活動免錢的比其他學校少,Salamanca城市遊覽報名還被放鳥超不爽! 讓我覺得搞不好去這裡專門給華人上的學校還比較好,比較知道我們的習慣,因材施教 很多點台灣華語教師根本完勝,師資跟負責程度差很多… 優點也是之後補上

11.   課堂遲到15分鐘老師不會給妳進門(雖然老師自己都遲到10分鐘 )

12. 沒有冷氣!!!!!!!! 所以課堂排在早上 但是1點多真的很熱 熱到很可怕

13.下課時間長達20分鐘 意味著妳早上老師遲到10分鐘 妳總共4小時裡面只有3小時半在上課 然後加上有時候老師提早一點下課(不常)

我多拿一份了入學考試卷以前爬文沒看到,不過拍照放網路不知道有沒有犯法,想要的跟我拿,覺得b1程度再來這上課比較有用

-----------

 

電腦有兩台不過很難用  而且有些功能還鎖起來真的看不懂

 

沒有冷氣 夏天根本要死人 幸好事早上的課 下午2點多人跑光光 連電風扇都沒有

 

學校4點多就空城計了 只有打掃阿喪在那邊不過人很老 妳可以在那邊放空 因為都沒人  校長都跑出去幹嘛了

 

最好不要租學校介紹的東西這加學校就是靠跟其他房東有點關係 來鑽錢的 我親眼看到校長要唬我去跟她喝咖啡的朋友的家去住

幸好我後來跟她說我自己找到房子了

 

們口的santante經理事isabel的朋友(秘書) 所以銀行不會開戶可以找她她陪妳去 但是不能保證用最便宜的方案

 

覺得雖然有些缺點這教學方式 但是也不會太爛只是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有能力的老師幾乎只有3成 運氣不好妳就吃土了

例如上課跟法語系的同學聊天聊到madame 根本聽不懂這字阿 問老師 大家都用看白吃一樣看著我~

 

對了 如果團體班太無聊 可以跟校長說 妳要轉1v1 她數學不太好你運氣好可以賺倒點她換算錯的錢

 

教室最後面有個小們 裡面放一些不要的小說 可以拿來看

 

---

有些人交了錢但是沒來上課她不會來管妳

句說缺課記錄太多 她會寫下來 可能跟簽證會友關係吧

但是大陸人有些都一直請假因為去旅行 請假也不能補課 所以我不懂到底幹嘛請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FOREX SALAMANCA 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excelsior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